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 01- 16 21: 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市外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自觉主动接受派驻监督。要继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干部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