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我市参加俄罗斯远东投资旅游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 01- 18 18: 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月17日,“国内和国外入境旅游——俄罗斯远东经济发展的投资驱动”战略会议举办,我市作为俄方专门邀请的唯一地级市代表出席会议并作城市推介。市外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远东和北极发展集团主办,旨在挖掘中国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在旅游、疗养等领域的投资合作潜力,共谋后疫情时代中俄投资旅游发展新思路。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副部长安纳多利亚·尤里耶维奇、省委外办欧亚处处长纪彩云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播放了我市俄语版“好客中国·精致威海”旅游推介宣传片,全面介绍了我市的精致城市风貌、山水人文禀赋以及历史文化内涵,取得了较好效果,获得了与会各方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着力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与俄罗斯等“一带一路”国家交流频密、富有成效。本次会议为我市拓展“一带一路”国际朋友圈,务实推进与俄罗斯远东地区文旅投资合作,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提供了新的机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