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赴威海·仁川馆开展新春走访
发布日期: 2022- 01- 26 08: 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月21日,市外办副主任张炜一行3人赴威海·仁川馆开展新春走访,并与仁川市驻中经济代表处副代表李一男先生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走访期间,张炜副主任代表威海市外办向威海·仁川馆赠送了中国结表达了新春祝福,并表示希望在中韩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双方加强互动,开展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效。

威海·仁川馆设立于2016年11月1日,是韩国仁川广域市在海外设立的首个城市展馆,由仁川市驻中经济代表处负责运营,是仁川市与我市在中韩FTA的大框架下,两地密切交流合作的友好见证。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加强与仁川及韩国友城间的交流,助力“深耕日韩”工作,推动我市与韩国在经贸、科技、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多领域的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