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云端话友谊 共叙冰雪缘”——威海与索契召开视频友好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 01- 26 09: 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月24日,我市与索契开展视频友好交流会,双方以共同祝福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主题,就深化“中俄体育交流年”活动、加强体育产业发展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市外办主任赵广洪主持会议,山东省委外办欧亚处处长纪彩云、索契市国际关系局局长阿纳斯塔西娅·谢尔巴科娃分别致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万强、索契市体育局副局长德米特里·巴尔伯斯、索契市在威友好人士柳德·米拉女士等参加活动并发言。



威海市与索契市自1996年结好以来,双方在经贸、体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合作。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围绕体育产业的发展和合作进行交流,商讨开展体育友好交流活动的形式途径。并就两市外事、体育部门间建立起常态化联系机制,在风土人情、经贸需求、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相互推介宣传,探索双方在体育、科技、文旅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市外办将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务实开展对外交流,重点突出与“日韩”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沟通,助力我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为城市国际化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