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赴济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5- 18 19: 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按照威海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的总体部署,市外办把招商引资摆在整体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开展“走出去”招商引资系列活动。

5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率队赴济南招商引资,拜访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座谈交流,全面推介威海,广泛探寻合作,共同谋求发展,争取实现共赢。驻济办事处副主任刘忠辉等陪同活动。



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省政府2015年批复成立的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开展土地开发、整理和经营,盘活低效利用和闲置土地,提升土地资产价值,进行投融资和资本运作,为全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和土地保障。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慎刚及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运行情况及全省各地子公司的发展布局,特别是在威海的投资合作项目。赵广洪从威海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做了推介,诚挚邀请大家到威海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是一家以实体经济为核心,致力于高科技产业园区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的综合集团。集团业务涵盖六大业务板块,包括科技实业、产业平台建设、产业园运营、产业研究、科创平台、产业投资。



在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施乾平陪同下,赵广洪实地参观了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和金恒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业打印机车间。施乾平详细介绍了园区的运作模式和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到威海投资合作表达了浓厚兴趣。赵广洪介绍了威海的区位、资源、政策、投资环境等优势,重点推介了威海打造电子信息与智能产业园的发展布局,欢迎企业到威海实地考察,围绕共同关心的领域,寻找切入点,挖掘合作潜力,争取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