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5- 30 21: 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5月24日至27日,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带领综保区商务局、文登区外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考察博士联盟双创中心)


(考察墨影科技有限公司)

在深圳,焦华一行拜访了北大深研院技术转化中心、博士联盟双创中心、墨影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电业(深圳)有限公司等4家科创机构和行业领军企业,并重点介绍了威海新医药及医疗器械、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等千亿产业集群发展优势、整体营商环境以及招商政策,探讨了大健康产业研发及技术转移合作、移动机器人产业合作、创新项目孵化等合作意向,邀请相关机构及企业来威实地考察,深化合作。


(考察淘通科技有限公司)


在广州,焦华一行考察了香港百万葵园集团、彼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就依托综合保税区区位和保税政策优势,开展高端食品原材料生产项目、跨境电商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邀请企业来威参加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进一步考察我市投资环境。

此行,还对接了广东省威海商会、全球跨境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碧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市城市更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企业代表。

下一步,市外办将持续跟进上述意向企业,邀请其来威开展精准考察,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威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