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外事助农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28 10: 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外事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 “三夏”生产顺利进行,6月24日,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帮扶村—荣成市人和镇北下河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外事助农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带领党组成员深入了解北下河村夏粮收种、经济收入、基础设施、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村级道路硬化现状。随后,与镇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村级经济发展思路和下步帮扶工作计划。



市外办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清除杂草、采收土豆、加工海带等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头顶炎炎烈日,但是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活动期间,办党组还向村委赠送了党建相关书籍48本。



近年来,市外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化“双联共建”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尽其所能帮助帮扶村办实事、解难题,为促进乡村振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