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日本宇部市举办线上经贸洽谈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2-06-09 20: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6月8日,市外办与日本友城宇部市举办线上经贸洽谈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市进口商会会长刘本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王军利,宇部市商工会议所专务理事渡边祐二、宇部市政府参事庒贺美和子等参加会议。


 

  此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落实4月连线成果,推动两市经贸合作取得务实成效。会上,威海市进口商会、宇部市商工会议所分别就机构基本情况、会员企业、对外合作需求等作了介绍,就食品、日用消费品、化妆品等商品进口合作以及合作的形式途径等进行了探讨。


 

 赵广洪表示,中日贸易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和两市结好30周年为契机,互为窗口,深化经贸交流合作,助力更多特色商品进入对方市场,推动两地贸易畅通繁荣。

 下一步,我办将梳理双方合作需求,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推进两市经贸合作取得务实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