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书画展在仁川举办
发布日期: 2022- 07- 28 08: 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7月26日,我办与韩国国际青少年文化学术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书画展在韩国仁川韩中文化会馆举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邢海明大使出席展会并剪彩。


本次展览包含书画作品展、摄影作品展、交往纪念品展和中韩文艺演出4个环节,展期5天,共展出180余幅两国青少年及成人书画作品等。

2021-2022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去年11月,我办组织了我市以及包括韩国仁川市、富川市、群山市和大邱广域市寿城区等友城63名青少年,以“携手童行 共绘未来”为主题的威海-韩国友城青少年画展。这次展览是该活动的延续。

本次展览活动,受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活动,我市对韩文化交流得到进一步深化,我市与韩国友城间的友好关系也得到进一步升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