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全市英语翻译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 08- 17 15: 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翻译人员能力素养,加强全市翻译人才队伍建设,8月8日至12日,威海市英语翻译培训班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成功举办,副主任张炜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我市各区市和市直部门的2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中国时政话语、翻译技术、案例分析、品牌英译等主题展开课程,并就“英语能力建设”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培训内容立足外事工作实际需要,将理论知识讲授、具体实例剖析和业务实操训练有机结合,以授课、实践、小组讨论等形式,对翻译原则、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突出针对性和实操性,学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下一步,市外办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外语培训活动,进一步优化涉外营商环境,为助力我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国际化城市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