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赴济南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8- 25 17: 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8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带队赴济南,先后拜访了山东黄金集团、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等重点企业和协会组织,积极推介威海资源优势,争取优势产业领域合作。



 山东黄金集团是省属国有大型矿业集团,主营黄金勘采、深加工、销售,贵金属、有色金属开采选冶和贸易等。集团现为世界黄金协会正式会员,2019年、2020年,黄金产量连续两年位列全球黄金企业第10位,2021年中企500强第274位。

 集团财务总监、外部董事徐建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赵广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运行情况及在全国以及我市项目发展情况。赵广洪全面介绍了威海市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双方围绕黄金开采、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威海优势产业投资合作事宜开展了交流。



 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是由我省医药行业从事化学药品原料与制剂、中药材及中成药、医疗器械、制药机械、药品包装与容器、医药中间体以及从事医药商贸物流与科研等企业和事业单位以及相关的经济组织自愿组成,是省内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现有会员企业240多家。

 在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赵广洪主要介绍了我市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着重推介了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招商合作情况。协会执行副会长王唯佳及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助力威海医药与医疗器械行业对接合作。

 在济期间,赵广洪一行与日本旗松亭株式会社中方代表山东润成国际交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峰就珠宝加工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对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