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巴基斯坦(中国)山东商会会长程晓耘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 2022- 09- 13 09: 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增进威海市与巴基斯坦友好往来,推动双方经贸合作,9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中国)山东商会会长程晓耘一行,此访是对我办7月赴烟台招商活动的回访,双方就拓展我市与巴基斯坦友城交流、新能源项目投资合作等进行了座谈。



赵广洪对商会长期以来为两地交流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商会借助在巴资源渠道优势,进一步推动两地在经贸、人文等多领域务实合作。程晓耘表示,愿意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威海介绍友好合作城市、招引优质项目,为促进威海对巴合作贡献力量。山东泛中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传尧、市文明诚信企业联合会会长卢海涛、威海广兴泰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丽丽等参加座谈。



在威期间,客人实地考察了威海天力电源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PBA、SMT及总装车间,了解了企业新能源充电器业务及市场拓展需求情况,深入探讨了新能源充电器项目等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