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举行“落实‘六个导向’要求 守底线谋发展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14 18: 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市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落实‘六个导向’要求 守底线谋发展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全办上下深刻理解市委提出“六个导向”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活动集体学习了市委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有关文件要求,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与会班子成员带头谈体会、谈认识,并结合市委中心大局及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更好落实“六个导向”要求作出承诺及打算。其他党员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谈体会、谈感悟,学深悟透“六个导向”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六个导向”的具体内容,对照检视自身问题,同时要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与整改具体工作问题相结合,做到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落实,把心思放在真抓实干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