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开展“铭记历史 传承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21 17: 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9月16日,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和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 传承荣光”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铭记威海对外开放发展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榜样力量,践行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市外办退休老干部车明向党组书记焦华移交了自己保存并整理的近300张照片档案,并给年轻同志们讲述了照片中威海对外开放发展史上的重要历史事件。车明同志勉励大家要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市外办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振波同志介绍了老干部支部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勉励大家珍惜当下,努力做好份内工作,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把外事管理融入优质服务之中,维护单位良好形象。与会在职党员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



焦华结合活动主题作总结发言,强调档案是历史的见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老干部们移交的档案再现了我市对外开放30多年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要求大家以各位老党员为榜样,牢记老领导们的殷切嘱托,铭记历史,传承荣光,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接续做好当前外事工作,真正做到不负期待、不辱使命、薪火相传,努力为威海的对外开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