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组织参观“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22- 09- 25 10: 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厚植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洁基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清廉外事”建设走深走实,9月23日,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群众艺术馆参观“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普遍感觉此次展览将书画摄影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有机结合,是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很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忠诚担当书写外事工作精彩篇章。



 市外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今年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在全办开展了“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此次参观是建设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好对外交流合作、涉外疫情防控、外事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外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率,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