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赴山东港口威海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9- 25 11: 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带队赴山东港口威海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威海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波,党委副书记闫青军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炜、丛红珺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了威海港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增开国际航线,以及对外合作、疫情防控需求等情况后,表示将积极支持威海港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好对外交往中资源配置比较优势,为我市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发挥积极作用。威海港作为我市与日韩等国对外贸易的“桥头堡”,平台优势显著、航线布局科学,是我市对外开放以及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总体战略的重要支撑点。下一步,市外办将发挥外事资源、政策、渠道优势,支持威海港开展对外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深度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