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市外办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对上争取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2- 22 17: 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抓经济、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要求,2月16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利用到省里开会之机积极对上争取,推介威海,洽商合作,取得良好效果。

在济期间,赵广洪拜访了济南台资企业协会,介绍了威海的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与协会几位主要领导及台资企业负责人就借助威海地处东北亚中心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海藻资源,引进国外从海洋植物萃取活性物质的高端技术,吸引日韩等国化妆品和保健品企业来威海抱团发展达成共识。

拜访省歌舞剧院时,争取到了今年省财政支持的文艺惠民演出项目落户威海。省歌舞剧院四十多位顶级演员将深入威海乡镇、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奉献高水准精彩演出。

下一步,市外办将靠上去做工作,争取相关项目及合作尽快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