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闻令而动、令出行随——市外办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3- 01 18: 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近年来,市外办始终坚持“外事为民”工作宗旨,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作为新时期外事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优势,赋能全市工作大局。全市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后,市外办立说立行、闻令而动,3月1日,办党组书记焦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赴环翠区、临港区有关企业开展大走访,了解情况,宣介政策,问需问计问效。


(威海汉威人造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市外办一行先后赴威海金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威海柳元电子有限公司、威海汉威人造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各级出台的惠企政策落地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方面的困难和诉求以及对稳经济、促发展的意见建议。


(威海柳元电子有限公司)


  座谈中,焦华详细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抓经济工作思路,宣讲了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介绍了市外办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服务在威外籍人士等方面的工作,现场发放了惠企政策及《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服务指南》等政策包,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支持政策。


(威海金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下一步,市外办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定期跟踪回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发挥外事职能优势,在办理来华邀请、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以优质外事资源赋能实体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