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区市信息

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共植中外友谊之树
发布日期: 2023- 03- 12 15: 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今日临港 字号:[ ]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临港区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共植中外友谊之树”活动,邀请威海中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老师、学生前往草庙子镇正棋山上,共同种下友谊之树。

“良好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财富,中国有句古话,‘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因此我们必须要保护好环境。”植树开始前,威海中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带队老师就向学生们介绍起植树的意义,号召大家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搬树、选址、挖坑、放树、培土、浇水……现场,在了解完植树的意义后,同学们情绪高涨,在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将一棵棵黑松幼苗种下,并亲手为它们挂上象征着友谊的“创建国际友好城市 共植中外友谊之树”的树牌。


不到两个小时,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连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在春光下与友谊之树合影,留下美好的纪念。“这是我在中国参加的第一个植树节,既兴奋又新奇,今天我还亲手种下了一棵树,希望以后可以经常来看看。”韩国学生吴秀彬说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