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中国(威海)俄罗斯钓鱼运动友好交流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 03- 15 18: 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3月15日,中国(威海)俄罗斯钓鱼运动友好交流会议在我市成功举办。俄罗斯钓鱼运动联合会会长亚历山大·科米斯萨罗夫、联合会顾问维塔利·吉普里亚诺夫,市外办、市体育局、市钓鱼协会及我市部分渔具企业、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万强主持会议。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炜在交流会上致辞。他表示,威海市高度重视与俄罗斯交流合作,双方政府间交往和民间交流都十分密切。2022-2023年是中俄体育交流年,威海钓鱼运动资源丰富、生机蓬勃。随着我市对俄交流持续升温,市外办全力支持与俄罗斯开展钓鱼运动领域合作,为两国人民交流互鉴、赓续友谊增添新的活力。



威海市钓鱼协会会长陈立峰,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浪宝渔具有限公司、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上好佰福特渔具有限公司等我市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俄罗斯钓鱼运动联合会会长亚历山大·科米斯萨罗夫表示,期待双方共办钓鱼运动国际赛事,携手推广钓鱼运动,并推动在文化旅游、钓具经贸、运动员交流等方面合作。



近年来,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我市积极探索对俄友好合作路径。2022年举办的威海市与俄罗斯索契市友好交流会,开启了山东与俄罗斯参与中俄体育交流年活动的序幕。本次钓鱼运动友好交流会议,为双方钓鱼协会友好交流和我市渔具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搭建了平台,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体育交流,达成钓鱼运动合作共识,助推威海国际体育赛事发展,助力体育产业、钓鱼旅游等多领域国际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