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市外办邀请济南客商来威考察
发布日期: 2023- 03- 19 11: 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3月15日至17日,市外办邀请山东霈盈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蓝芳栢 、济南京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培锜一行来威考察,对接洽谈合作意向。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会见客人并陪同考察。



双方还就海洋产业发展、生物技术、海产品开发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赵广洪向客人介绍了威海在产业对接及营商环境方面的优势。市海洋发展局、科技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海藻产业发展和生物科技成果转化基础、需解决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空间。双方深入探讨交流了海洋产业发展路径、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产品深加工技术等合作意向。



在威期间,客人赴南海新区、荣成市,分别考察了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成隆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参加了荣成世代海洋第二届海带节暨褐藻海带功能肥系列产品发布会。



下一步,市外办将进一步做好此次考察对接意向的后续持续跟踪服务,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力促招引成果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