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市外办邀请客商来威考察
发布日期: 2023- 03- 24 18: 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抓经济 勇争一流”的号召,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3月22日至23日,市外办邀请通辽市众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青岛立昊丰石墨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刘希良一行来威考察,洽谈合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会见客人并陪同考察。



客人赴乳山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三处厂房选址并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赵广洪向客人介绍了威海在产业对接及营商环境方面的优势。双方分别就石墨行业的工艺、污水排放标准、上下游产业链、生产投资成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商谈。乳山市向客商介绍了厂房条件、土地租赁、政策优惠等方面情况,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外办将密切跟踪项目进展,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