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一行访问威海
发布日期: 2023- 03- 28 10: 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3月24日至25日,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一行来威访问。市政府副市长赵宝钢会见客人并陪同考察。市外办副主任张炜,荣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岛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志,副市长王曙光等分别参加活动。



在威期间,王纯万大使一行考察了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山东海都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蓝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黄海造船厂万吨船台、海都生产车间、蓝润金枪鱼加工基地,并出席了黄海造船与毛里求斯项目合作专题座谈会。会上,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对外合作情况,双方就积极推动威海与毛里求斯开展远洋渔业、水产养殖、海洋牧场、船舶建造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王纯万对威海优美的自然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和独特的人文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威海企业在与毛方合作中表现出的良好信誉和专业化水平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努力寻求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机会,为两国友好乃至中非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