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韩国济州道知事吴怜勋一行访问威海
发布日期: 2023- 03- 30 17: 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3月27日,韩国济州道知事吴怜勋一行在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陪同下访问我市。副市长赵宝钢会见客人,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陪同活动。



在威期间,吴怜勋一行先后来到赤山法华院、张保皋传记馆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当了解到威海正在大力培育八大产业集群和十条优势产业链时,吴怜勋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大加赞赏,表示双方在电子信息、新材料、纺织服装等产业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济州道与威海地缘相近、文缘相通,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教育、海上运输航线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加活跃,并推荐我市与济州市结好。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推动与济州市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并将加强海参养殖加工、海洋牧场以及旅游观光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