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济州分会一行访威
发布日期: 2023-05-16 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为深化推进交流合作,5月12日至14日,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济州分会会长孙喜珍一行20人来威访问,并参加交流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市外办、市贸促会、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代表团成员就深化经贸、文旅、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商务局做招商推介。



在威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威高、迪尚、宇王、智慧谷产业园、荣成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等地,深入了解我市投资环境及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合作示范区建设情况。



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是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交流与合作的专门性民间组织,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在韩国全境共设立了11个分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民间交流活动,为促进中韩关系发展和两国间经济、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