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5-19 19: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5月18日,市外办为退休干部孙成功同志举办荣退仪式。党组书记焦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仪式以PPT的形式回顾了孙成功同志在35年外交外事工作生涯中的奋斗日常,以视频VCR的形式展示了其他同事对孙成功的退休祝福。在发表荣退感言时,孙成功对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以及同志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驻外工作经历及体会,勉励大家要以牺牲精神、服务意识、健康身心更好地为外交外事事业奋斗。同时,他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威海外事的工作,并衷心祝愿威海外事越来越好。部分在职干部代表发言,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的好经验、好作风、好做法,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祝愿他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安享退休生活。



焦华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孙成功同志在外办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办党组和全体干部向他赠送了纪念品。她强调,要学习、传承好老同志的优秀品质、工作能力和优良作风,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奋力谱写外事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希望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威海外办工作,为威海外事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