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韩国国际交流支援中心客人访威
发布日期: 2023- 05- 31 17: 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5月29日至31日,韩国国际交流支援中心会长郑镇海一行来访,旨在考察对接我市相关机构,推动开展学校交流、中韩合唱团联合演出等民间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赵广洪会见客人,就深化威海对韩民间交流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在威期间,客人还考察了智慧谷、经区文化馆、威海市第四中学和翰墨艺术培训中心等机构,就学生交流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韩国国际交流支援中心致力于推广国际交流合作,交流项目主要包括国际青少年交流、文化艺术交流、企业交流、中韩女性团体交流、地方政府交流、学校交流等。2010年7月,郑镇海被授予“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2022年6月,国际交流支援中心在威海设立代表处,入驻经区智慧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